姓名:Cynthia
生日:1979 / 07 / 03
問題:請問我的健康狀況~
數字: 137
老師您好,inumber團隊您們好~我是1979年7月3日出生,數字137~
今年四月開始因為脊椎問題就診(腰痛腳麻),
跑了四家醫院,做了多種檢查,最後沒有問題,
所以只好安排復健,二個多月也無改善,
雖然已經影響生活及工作(無法久坐久站),
也要努力調適不要影響心情~希望保持健康正面的心
但其實心裡還是慌恐,所以想請老師幫忙,謝謝老師~



Answer:
Hello Cynthia:
看了你的陳述,我的第一個念頭,就是繼續尋求專業醫師的醫治,千萬不可放棄。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,我想所有與脊椎問題相關的,除了天生遺傳性的脊椎側彎,通常都因現今生活的壓力,長時間因工作,坐姿不正確、熬夜生活不正常、或者因運動不小心的傷害等所引起……我不是專業醫生,無法給妳任何醫療上的建議。但因個人多年同樣的疾病,中外醫生與中西醫都算接觸過,可以分享給妳的,就是一切按照專業的指示外,大部份要靠自我心理建設與自我節制與自我照顧。
我不知道妳所接受的診療是那些醫院或哪些醫生,妳是否在進行復健前做過相關的照片檢查 (如 X光、 MRI 核磁共振 等),又醫生給妳的建議是哪些?到底是真的僅屬脊椎問題,還是已牽連到神經的問題……??? 太多細節,都必須請家人朋友陪妳一起去詢求醫生的護理醫治。
另外提醒,千萬不要隨便接受任何人的建議去「整骨」,無論多麼善意或盛情,這在我與相同狀況的朋友間都發生過很慘痛的經驗。我不反對中醫的護理,但妳必須先確定問題點出在那裡 (先照片子,親眼看到並由醫生親口告訴妳脊椎的問題點…),才能對症下藥。
至於從你的生命數字與命盤上看,今年八月前正逢妳的流年數字8,工作情感生活各方面都會面臨很大的挑戰,在健康上需要特別注意。我想,一個人的某些病痛,絕非出於偶然,妳是否有這樣的情況,比如很容易感到挫敗憂鬱,因為長期的憂鬱會減弱我們的免疫系統,使我們容易於罹患感冒、壓力性頭痛或其他憂鬱症狀。另外,如果壓抑自己的感情,也很容易產生喉嚨痛或下顎長期緊繃的情形。而脊椎的疼痛,有許多都是來自情緒與內在的壓力無法取得平衡,再加上無正常運動等。這是妳這位生命數字3,6/9 的人,比較容易面臨的身體健康問題。
我的椎肩已經一年多沒有如過去那般動輒緊急入院的狀況,即使偶爾犯病,也不似過去那樣椎心刺痛如坐針氈。因為,我聽從奧地利的醫生說法,每天都做簡單又簡短的「伸展拉筋」運動,僅僅5分鐘,就可以讓自己脫離過去的身體受罪。希望分享給妳,讓妳可以有另一個機會幫助自己。
如果妳想知道更細微的身體運動舒展方法,我很樂意協助。為不造成你的困擾,妳可直接把連絡電話mail到 inumber123@yahoo.com.tw ,並註明[ 身健詢問] 我會用電話對你做說明。
Cynthia的健康占卜數字:137
稍安勿噪,一切和緩,聆聽大自然與內在的聲音,輕瑜伽與靜思是最關鍵心靈鑰匙。

衷心祝福妳 早日康復
倪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