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6日 ~ 8月12日的運勢與學習方向

先靜心。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

474     798    158    273

 


 


  解析

474   『看山是山、看水是水』的生活反思。
最近受到金錢與財務短缺的壓力感好大,總是有「追錢不著」的苦悶,似乎想盡了所有的方法都無法如願以償,很難賺到心中的數字。但如果你不要太好高騖遠,願意降價求售,會發現機會都在你身邊。但如果你亂聽他人報內線明牌,或想找關係走後門,抱著賭博或投機的心態,最後會血本無歸。錢財在努力中招手。

 

798   『低調付出、施即是受』的生活反思。
突然有種被重視的感覺,親朋戚友聚會總會想起你,雖然偶爾會是那個付出較多的一方,但既不傷骨也不傷肉,心情可有很大的滿足。同情心具足,多幫助弱勢,為他人爭取福利,一切出於真心誠意,可因此得到千里馬的注意和大力提攜。慈善和耐心是你最大的奉獻,也會為你帶來最豐收的回饋。錢財在愛心中意外尋獲。

 

158   『徐徐如林、不動如山』的生活反思。
世事雖然多變,但總不如人心的變化。最近受到周遭事務的影響,表面上看來一切進行如意,但內心情緒起伏之大絕非他人所能想像。尤其在工作方面得到的回應總不如預期,原以為一切可照劇本上演的戲碼,主角也突然換人做做看。這不代表你的才華不如人,只是更大的考驗來了,接受就是改變。金錢不來也不會跑。

 

273   『享受當下、富足心靈』生活反思。
世上還有什麼比快樂更難獲得的?錢財再多,也未見得能買盡天下,無法保證長生不老永遠開心;有錢不等於富有,富有不等於富足。只有一切自在隨性隨緣生活的人,才可能享受真正的自由自在。視生活發生皆是美事,才是真正最高境界。放下手邊事,享受風吹拂面片刻和當下快樂。心靈富足則錢財永遠不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