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姓名: Yumi
我的生日是1977/08/17 女生
他生日的是1979/02/19 男生
占卜數字: 127
問題: 他對我是何種心態呢?

dear倪老師
我從今年過年一直至今,一直對我自己的愛情迷惘,我與他相戀已經四年多了,我一直很愛他,直到今年過年時發現他劈腿,我原以為我會離開,可我沒辦法我好愛好愛他,他的 一切我都好愛,不管是優點缺點,直到七月初他突然寄了一封分手信給我,我很難過,原來我多努力都沒用,我們分手了,是他要的選擇,不管我做再多還是分手了,這是我的初戀,我以後不知要如何再愛人了,原來我很怕戀愛的,直到遇見他我以為我找到了我的真命天子,我知道他因母親的婚姻不幸福很沒安全感,所以全心全意愛他,可我們還是分手了,可他再選擇分手後還是長打電話給我,我對我們現在的關係真的很迷惘,我還是很愛他,可不知他對我到底是哪種心態。我們會有結果嗎?您最近的占卜,我選到了826 & 951對象是他,
問題1、我該怎麽做才好呢..?是否該放棄或是遠離他?還是努力等待呢..?
問題2、我們適合嗎?能有結果嗎?
麻煩您了:)


Answer:
親愛的 Yumi:
每一個人的成長,雖然都與生活背景和周遭發生的人事物緊緊環扣密不可分,但終究還是要對自己負責的。我們不能寄望別人幫我們成熟長大,生活中所有經歷的喜怒哀樂也只有自己能夠心領神會。
愛情,若沒有傷感,很難讓人覺悟學習。然所有的片段經驗,在日後的人生旅途上,都會是我們最珍貴的禮物,無論好或壞,我們知道至少都曾在愛情裡頭努力過,不是嗎?!
妳高性靈,又有相當豐富的想像力,但內在的不安與對穩定的渴望,其實比這位男生要更強烈。表面上,這位男生因為父母的關係造成他對情感沒有安全感,但這也是他一個很好的逃避藉口,我認為他如果能以此經驗做為自己的挑戰試煉,克服並面對所有的不堪和恐懼,才能成為一個成熟的人。
比較你們兩人的占數命盤,他的過度敏感與妳恰巧成一對比,他外表親切但內心有太多複雜的思緒交戰,明明內在渴望成功,卻總是在關鍵時刻妥協,到頭來又自我瞞怨。總的來說,他擁有相當高的藝術眼界和天賦,但需要有正確的宣洩管道,才能開出枝葉。
妳一定好奇,為何我花那麼多時間去分析他?因為,你們兩人剛好就像一面鏡子裡外的兩人,他的外在容易滿足妳的內在慾望,妳的外在客觀條件其實是他最需要平衡的部份。兩人在一起,不論時間多長多短都是緣份,但最重要的是在每一次關係裡,能從對方身上看到自己的優點和缺點,互為功課互相學習。至於日後會不會在一起,那是以後的事。當下,比任何時候都重要.
我想問妳:「有他或沒他,妳最大的改變是什麼?」好好想想,妳可以在紙上分成兩半,把所有的感受,分別以正負兩方面詳細記錄下來。然後仔細再看幾遍,就會知道要放棄還是要等待!
愛情占卜數字:127
建立完全的自我價值,尋求理性感性間的平衡點。心靈互通和諒解,即使各自天涯,友誼依舊溫暖長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