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Alotvwz問題何時擁有自己的房子 ?


老師您好:
我是西元1954年9月19日生.自知房地產運不佳,不知何時
能擁有自己的屋子?
謝謝指教.



 

Hello Alotvwz:

我想,你的問題也是大部人心中想問的問題"何時擁有自己的屋子
? "

我很簡單的回覆你,若以出生日來看,我會建議你:

  1.) 
開始學習將所有的財務, 即資產和負債重新做一次驗收和整理, 看看到底現在手中籌碼有多少,再做下一步計畫.  請教專業人員協助規畫,就算只剩下一塊現金,也不打重點在於,你開始注意自己過去金錢的使用與流向到底如何發生, 給自己另一個新的機會,重新認識金錢財務,並且學習規畫它.  也許,專家會提供你更好的方法,教你如何適切運用財務的規畫.實現你的願望.

  2.) 
基本上,你是一個對外大方的人,所以有許多消費都花在面子上雖然你自以為已經對自己很簡省了.... 所有結果,必事出有因,除了自己的性格,最大的原因都是出於習慣.  習慣是我們最大的挑戰, 一旦能自律與掌控習性,真的是天下無難事
!

  3.) 
我不認為你沒有錢,你的事業心如此旺盛,又非常敏銳...但別只顧衝,忘了旁生的細節對了,就是細微枝節的事,有時候對你來說相當重要如果依你所說"仍租屋渡日", 這不代表你貧窮,只是反應了你心中仍感到物質方面的不足與不安罷了所以,前兩項建議,你好好思量,會發現所有的答案都在裡頭
.

我目前也是一個 "租屋渡日" 的人,但我很開心,也不覺自己匱乏..  因為我不缺我有很開心的工作,很好的生活計畫, 愛我與我愛的家人, 一堆分享不完的幸福感..... 所以,我很富有房子,只是我遮蔽風雨和私人空間,我的心比這個空間還要大....  

祝福你  如願




倪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