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OT ! 倪端神準希臘占卜

『你真的需要感情伴侶嗎?』 

~東京EF10月號<倪端話端倪>專欄~

題目


晴空萬里的周末,突發奇想坐火車去旅行,沒有特定目地,沒有任何壓力,想下車就下車……途經一個車站很吸引你,你認為那一站的站名會是什麼?

( 請用心想,用直覺選號。)

O111 Q202 X333 G555







占卜結果

O101 你的需要,建築在對方對你的需要。

看起來,你處世圓融,對大部份的朋友來說,還可能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生活家,同時會不時提供一些挺有建設性的想法和做法。你喜歡協助他人,適時提供溫暖。總的來說,你是為了他人的需要而存在,別人越對你依賴,更能激起你內在「捨我其誰」的滿足驕傲感,因為你的快樂建築在別人是否因你而快樂上。這樣看來,你需要伴侶的背後,完全在於對方是否需要你。這是你的人生目標與職志,為他人所需,為他人所用。無論你怎麼改變,都會先考慮別人如何看待你!

Q202 你的需要,可以隨時調整一天三變。

你看過許多人無所事事,整天喊無聊吧! 小心那人就是你。天下恐怕沒有人比你更會自得其樂,每天期待新生活新發現新意外新樂子。也許你的親近友人認為你是一個不折不扣需要伴侶服伺的人,但別人一定想不到,就算大家都被丟到蠻荒之地和天涯海角,最後的倖存者還是你。你很懂得在與他人對應間,找到最好的位置並獲得最大平衡點,這不是你精於計算,而是你的臉部表情總讓人覺得你無辜吃虧而對你有所退讓。看過蔓藤如何纏繞大樹嗎? 你的內在比誰都強悍!

X333 – 你的需要,一切以家人感受為考量。

你外表看來討喜又親切,讓人毫無壓力又自在。當然,人際關係豐富的人,不表示內在也一樣輕鬆如意,永不孤單。你相當顧念家人又很依戀家的人,儘管一直渴望能無拘無束自由自在飛往他方,追求心中「愛莉絲夢遊仙境」的那塊神奇之地,但是只要家對你召喚,你會捨棄遠遊回到家人身旁。與其說家人需要你,不如說你依賴家人,就算今日有很好的戀愛對象,你仍先以家人的意見為意見,就算年少輕狂也一時,只要身邊有家人,其他的人只能算是生命中的後補!

G555 – 你的需要,有單身意圖的社交關係。

就算你已婚或有戀愛對象,你都有強烈的「單身意圖」! 老實說,伴侶之於你就像是社交關係裡的一環,這與你愛不愛對方無關,而是你天生可以自我滿足,用想像力來打造自己的私人世界,哪還需要其他呢? 有時候,你親近的人會認為你有點自私,只在意自己…似乎,你根本不需要任何人! 的確,只要你的金錢財務無慮,即使一人世界也能甘之如飴毫無牽絆。你對精神的方面滿足大於對型式與傳統的要求,就算是遠距離的靈魂伴侶也夠了。你在乎心靈要自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