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T ! 倪端神準希臘占卜

『網路交友,你會遇見哪類對象?』 


~東京EF11月號<倪端話端倪>專欄~



題目

好友同時分別向你提出一起短期旅行的計畫,並同時邀請其它夥伴共同參加;在預算都一樣的考量下,你會選擇以下那一個方案? 
( D 代表 「天數」, P代表 「人數」)

( 請用用直覺選號 )


7D8P 3D2P 9D3P 5D4P





占卜結果


7D8P ~ 同甘共苦志同道合的人。
這個選擇,也顯示了你內在對任何型式人際關係的渴望,特別是對於情人或另外一半,有相當程度的相互依賴與強烈信任感。如果是透過網路交友或特定媒合遇到的對象,不管將來會不會成為情侶,都有機會因為分享秘密吐露心聲的互信交往,最後變成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彼此交換生活實戰經驗,雖然偶爾可能擦槍走火玩點曖昧,但也容易建立一種革命情感成為事業好夥伴。


3D2P ~ 尋尋覓覓心靈伴侶的人。

這個選擇,可以清楚了解你對另一半的標準要求與期待相當高,雖不會特別在意對方的外表與金錢財務是否比你好,但卻也最容易在所謂「盲目約會」(Blind Date)中,遇到物質條件相當不錯或事業有成的人。偏偏這類的對象,他們在兩性關係中,尋尋覓覓就為找到心靈相通,卻很難對關係下承諾和決定的人。因為這樣的互動結果,讓你反而產生過多慾望,也容易網路成癮。


9D3P ~ 一心想找婚姻對象的人。
這個選擇,完全可以反應你的生活基調和個性,你外表雖然讓人感到親切自然,且有點迷糊的大方熱情,但內在卻是一個相當審慎小心也較保手穩健的人。你所遇到的對象,於外表和興趣習慣上,與你有許多雷同之處,對方在任何行動計畫前,會三思而後行並做較長時間的觀察與仔細分析。雖然不是什麼大情聖,也不會過度張揚展現熱情,但一心「鴨子划水」尋找婚姻的對象。


5D4P ~ 建立社交平衡關係的人。
這個選擇,有兩種意涵;一是「亂槍打鳥」,二是「和平外交」。這麼看來,你也會因為透過網路或第三媒介的引導,帶領你認識完全不同於你的人事物。精采的是,這些對象五花八門三教九流,從保守到開放,從異性到同性,到頭來都會讓你大吃一驚。被你所吸引的這類人物,可以同時與許多人做網路交友和建立良好的關係,但一發現感覺不對,甚至會「人去樓空不知去向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