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11日 ~ 6月17日 的運勢與學習方向



先靜心。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


151   626   933   441 




 

 

解析

151 『尋求真相,從心探討』是重要生活學習方向。

將面臨重大決定,卻又拿不定主意的時候。最近會發現生活有一種心境大轉移的變化,但一直無法抓住重心,期待能從他人身上獲得答案或援助。畢竟,光是被動與等待無法清理自我內心的徬徨,唯有主動尋求有經驗與信賴的友人或長輩,才能得到心靈上的平息。周日可至教堂或廟宇走走。

  

626 『越是變動,越要集中』是重要生活學習方向。

生活會有一波變動,感情方面必須暫時擱置一邊。不是要你放棄與情感相關的事,而是當面臨一堆繁瑣的事情需要處理時,必須要先訂出一個先來後到與主副的次序,集中火力放在主攻事件,再逐項一一解決,最後才有好收成,獲得win-win雙贏結果。建議作息要規律,周五外出交誼找靈感。

 

933 『家是一切,成功之本』是重要生活學習方向。

家人與生活伴侶,成為生活的注意焦點,需要付出更多心力和時間相互照料,並付出關心。眼下一般人大多因工作或社交的忙碌,一切往外求卻疏忽最重要的力量來源就是家人的愛。現在正是最重要並重新家庭關係的好時機,家人是我們一生最寶貴的精神支柱。周末宜多陪伴家人盡心盡力。

 

441 『金錢有價,友愛無價』是重要生活學習方向。

金錢財務有不錯消息,雖多為過路財神,但可為你增添佳話與好人緣。錢財是一時,人情是一世;前者無法強求,後者可以經營。切勿因一心只追求財務穩定和自我保護,而忽略或損害他人的利益。金錢有價,友愛無價。真正的財富,是付出的無形資產,而不是帳面的數字。周一或周四吃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