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5日 ~ 7月 1日 的運勢與學習方向

先靜心。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

646   488   344   411



  解析

646  學習「放慢腳步,沉澱心靈」

許多大小機會將一一浮現,千萬避免心生質疑,這會阻斷了努力達成的勇氣。奇蹟,只有在相信它的時候才會發生。目前,你需要做的就是敞開心胸,不帶任何成見去接受所有事情,越不熟悉或從未碰過的人事務,反而可能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驚喜,開出一條新路徑。日日皆好日,天天做歡喜的冥想。

 

488  學習「堅持信念,任勞任怨」

即使再苦再難的差事,都要甘之如飴接受它,因為這是進入佳境前的考驗,只要堅持不放棄追求目標理想,都有一片希望榮景在眼前。最近要想辦法將以往失敗的經驗做一個回收整理,開啟未來大門的金鑰匙就是從中得到反省,不再從蹈覆轍,改變以往的惡習。周三與周日,以蔬果為三餐,禁吃紅肉。

 

344  學習「放開心胸,捐棄成見」

遭到誤解或失去信任,是人與人之間最慘烈與最嚴重的傷痛。偏偏我們都在無意間傷害他人或受到傷害。確保人際關係不受波折,不只先將自我保護盔甲卸下,要從內心與對人的成見做清洗,即使面對不喜歡的人或事情,也要改變態度真心接納它,就可獲得好結果。周二特別適合主動問候許久不見的友人。

 

411  學習「穩固本位,先蹲後跳」

有兩種狀況;戀愛部份,有種浪漫的情懷需要宣洩出來。若非暗戀不想再隱藏,或者長時間的冷淡關係需要解凍。或者在工作與學習方面想大展身手,卻有受到打壓或限制的無耐感,擔心合夥關係不順或泡湯等等。事實不如你所想像這麼糟,只要穩定立場,就有戲唱。周一或周六,要散佈福音幸福給他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