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『惡女』黑暗勢力
~從你生日數看你的操控術~
.........從心理和生理來看,我們所說『惡女』,實則是一種讓男人隱隱作痛的黑暗勢力和女性時代的生活現象;『惡女』是一種態度,一種社會運動。『惡女』一樣有其等級,端看其如何興風作浪發揮影響的能量有多大、表演有多好、手段有多高明;由等而下之到技藝高超的『惡女...........

無論是有女伴、無女伴的,或者準備應戰女性同胞的男士們,來玩一個占數測驗遊戲。看看你最近會遇到『惡女』的機率結果,以及你對『惡女』的常識和掌握能力有多少!

PART A
看你最近會遇到『惡女』的機率,與相關運勢結果。
在以下的希臘數字棋盤中,我們有25組數字選擇。
測試前,請閉上雙眼,心中默唸『惡女』三次。
依直覺,可自由選擇棋盤中2 ~ 5組數字。
691224331233373
833242579196763
673715597177757
597838398388691
957961979938799
(答案請見內文)
< 本文已刊載於 Esquire 2005年11月號>



掌握『惡女』黑暗勢力
~從你生日數看你的操控術~

在做測驗之前,我們得的先把『惡女』的定義搞清楚。惡女,是這個時代的產物,她們不一定真的兇殘暴烈,或者怪力亂神迷倒眾生,她們也未必是一定的性格或形狀可以分類規範的。但基本上,我們的惡女,之所以可以造成一股風潮和惡勢力,顯然也絕非等閒,不會是一般的弱智一族。名為『惡女』,無非就是在生活和職場上,有其特招逼人就範,無論陽謀陰謀,她們要的是成功和勝利,以她們的方式來達到目地。
從心理和生理來看,我們所說『惡女』,實則是一種讓男人隱隱作痛的黑暗勢力和女性時代的生活現象;『惡女』是一種態度,一種社會運動。『惡女』一樣有其等級,端看其如何興風作浪發揮影響的能量有多大、表演有多好、手段有多高明;由等而下之到技藝高超的『惡女』,種類繁多,相對在提供男性災難服務項目與所產生的後遺症結果來評量,當然大大的不同,且常有所爭議。
於我而言,『惡女』的出現,所有的男性同胞可以視它為當代最好的能力考驗與關係測試;無論你是否通過測試,『惡女』現象對重新看待人際關係會有極大的幫助和省思呢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無論是有女伴、無女伴的,或者準備應戰女性同胞的男士們,來玩一個占數測驗遊戲。看看你最近會遇到『惡女』的機率結果,以及你對『惡女』的常識和掌握能力有多少!

PART A
看你最近會遇到『惡女』的機率,與相關運勢結果。
在以下的希臘數字棋盤中,我們有25組數字選擇。
測試前,請閉上雙眼,心中默唸『惡女』三次。
依直覺,可自由選擇棋盤中2 ~ 5組數字。

691224331233373
833242579196763
673715597177757
597838398388691
957961979938799

STEP 1 『惡女』會帶給你 吉運 嗎?
331
579
961
解盤第一步
對照看看,你所選的數字中,是否有以上這幾個『吉運數字』?
吉運數字包含『331』、『579』、『961』:最近可能會與『惡女』產生桃花緣。在友情或工作上,與『惡女』交鋒也能一路暢順相安無事,並且能獲得對方的協助,能力有所發揮,吉星高照也。
如果你所選的數字中含『331』、『579』、『961』三個吉運數字的任何一個,基本上這陣子的工作運勢不需你過多操心,即使風風雨雨,也不構成大礙,只要放寬你的心,順著情勢走,就會安然過關,小小的阻礙有時反讓你有表現的機會。
盡量朝你心中的目標去努力,現實的問題在這段期間比較不會給你刁難,逐夢踏實,是相當好的時機點。

STEP 2 『惡女』會帶給你難題 嗎?
224
597
解盤第二步,
對照看看,你所選的數字中,有以上這幾個急救數字嗎?
急救數字:將在工作生活上受到『惡女』阻撓,或有停頓或失序的危機,須立即找出癥結與解藥,立即修正。 (『惡女』型態,請參照專題報導內文所分析。)
如果你所選的數字中,包含『224』、『597』這兩個急救數字,很容易招惹『惡女』上身,特別需要留意情緒失衡的狀況,因為這兩個數字顯示,不論是對自己的不滿、或是他人的不滿,都容易對你造成阻礙,特別是在工作職場上的和諧度受到挑戰。
這兩組數字反應了,當事人常會對問題程度的誤判與輕忽。特別當你沒有吉運數字,又同時擁有兩個急救數字,表示你對真正的癥結渾然不覺,建議你在工作上,要比其他人更加留心表象與實際的差距。
STEP 3 你將有哪些 問題面臨?
對照以下的數字列表,看看你與『惡女』互動時有哪幾種問題最易產生?
參照自己所選出的數字組,大部份落在以下哪一欄裡。比例較高的數字組,發生問題頻率越高,要多注意那類問題。

A. 情緒691373833597398
B. 流言233242763757979
C. 金錢196177597388691
D. 桃花637517388799938

解析:
A.情緒問題~ 學習控制自我情緒,主動表明友善與伸出雙手,可化解對方敵意。
B.流言問題~ 無端招到點名或被打小報告,切勿過於堅持己可減輕災害程度。
C.金錢問題~ 無論是已談妥的合作案,或是進行中的工作 ,很容易莫名其妙
流產,或是停擺延宕。特別是在金錢處理要謹慎、不貪。
D. 桃花問題~ 容易引起對方在性方面的注意,或者是妒嫉。儘量低調處理私人
情感關係,切勿招搖。

PART B
以下兩個題目,請各自選出一個數字組合。
五們
1.) 你最容易遇上哪一類型的『惡女』?這類惡女們惡行爆發潛力指數有多高?
選美大會最後決賽,主辦單位要求佳麗穿上相同設計泳裝,問同樣機智問題。如果,每一個人簡短的回答都一樣,美麗才藝無分軒輊。最後是秘密以每人身上的不同號碼牌來選冠軍。號碼如下,你會選擇哪一組?
A.338
B.268
C.711
D.929

數字分析結果
E.338 ~ 惡行爆發指數 80%
你為自由與變化著迷,內心渴望雲遊四方,不願受到牽絆和拘束。
所以,特別也容易被那些思想自由、善於變化且聰明慧黠的惡女給吸引,她們滿足你感官與心靈的解放,卻往往讓你身體受苦。你常常在收到她的email宣告後,才知道被她給甩了。
F.268 ~惡行爆發指數 100%
你渴望付出愛與被愛,維護並照顧親近者,往往扮演了一家的中心
角色。那些對事事要求,並對美麗有特殊眼光,且自認與眾不同的惡女,往往是你靈魂聚交的最愛。這類女子也最疲累你的心靈。分手,對雙方是一種戲劇化的纏鬥,只有智者可以從悲劇中安全脫困。
G.711 ~惡行爆發指數 40%
你常被視為擁有主動又被動、神秘又坦然的雙重人格特質。對於那
些受一般大眾注意卻又常保低調,特別是深具某項特殊才華的惡女,有一種無法言喻難以割捨的的愛戀癮頭。你如果不喜歡大吵大鬧,那麼恭喜你! 因為,她會讓你體會什麼叫「冷靜的隔絕」。
H.929 ~惡行爆發指數 60%
人生的圓滿,對你來說是溫柔和善、大方分享。所以,那些在人際
關係與溝通能力出色的惡女們,比較能滿足你生活的色彩。這類的女
性也會選擇網絡你,成為她們的生活夥伴。當然,如果你們感情上有
歧見,就算她放了你,但她的親朋戚友也不會捨得你的離去。
2.) 你身旁的她 ,『惡女』潛力指數有多高?
與女伴在銀行開立兩人共同帳號。銀行帳號已定,但你們要選用用一個4位數字的密碼。假設你的生日是8月 25日,她的生日是12月16日。下列四組號碼,你認為她會選哪一個當兩人共同密碼?
A.. 2516
B. 1208
C. 6152
D. 7788

數字分析結果
A.. 2516 ~夢幻型惡女
相信王子與公主的故事。為了完成心中理想的愛情故事,即使犧牲某部份自我利益也在所不惜。
造成公害指數 40%
危害男性指數 60%
B.1208 ~成全型惡女
表面以對方為主,為大局而委屈求全,但私底下,相當清楚自
己要什麼,會留一手真功夫。
造成公害指數 60%
危害男性指數 80%

C.6152 ~狩獵型惡女
外表都較搶眼能幹,為目地採取攻勢且努力不懈,但會為了自尊和面子放棄既得利益。
造成公害指數 80%
危害男性指數 50%

D.7788 ~共生型惡女
不主動強勢,具智慧,身段柔軟,可予取予求獲得所要。因為極重本質,很懂如何尋求他人的協助。
造成公害指數 20%
危害男性指數 70%


註:『惡女』現象可從生理與心理層面解釋,它像憂鬱症至今無法確切掌握程度,繼續追蹤案例中。
( 測驗由 【倪端希臘智慧數】www.i-number.net 設計提供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