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倪端 2008精準 占數預言~ (之一)



馬英九當選總統是天命!



馬英九先生  的靈數命盤

出生年月日: 1950年 7月13日
4號巨蟹

性格數:  13/ 4


天賦數: 2, 6

 命運數:  8   
 









敬待.....

倪端 2008精準 占數預言~ (之二)

馬英九先生的生命密碼解析





2008 年的數字影響

2007過去了,對整個地球人來說,上一個九年的循環期 ( 西元1999 ~ 2007 )也告一段落。占數對流年運勢的影響解釋是,上一個流年循環主要在『自然與個體的相互對應』,換句話說,人類的一個小動作小思考,都連代牽動大自然的過多能量是否正常運作。 特別是2007年,「2數」 重在人類和諧與平衡的努力,「7數」 重在自我反省思考與尋求心靈力量,若我們沒有做到「關心他人」 與「從心改造」,那麼所有破壞和災能難都不會停止,包括天災人禍等。

2008開始的下一個九年 ( 西元2008 ~ 2016 ) 來臨,人類就像從一個「破繭而出」的蛹,可以幻化成美麗的蝴蝶或製造禍端的害虫;一切都有其因果,如果我們過去對這世界盡力不夠,我們就要承擔結果,努力彌補重新開始。因為從2000年開始,我們揮別了二十世紀不斷創造「個人主義」「英雄與梟雄」的時代,跨越二十一世界,人類只有一途才能得到良好的生存條件與未來,那就是「集體共生」「和諧共存」 !

數字的基本能量與振動影響,始終就是一個不變的定律,它未曾因不同環境而改變,任誰都可以平等獲得回應。我們常以為看到的東西才重要,但卻不知那些看不見的力量,其實是真正影響我們一切的龐然大物。就像我們生活在自然界裡,少有人真正在乎日出日落的能量,沒人管院子裡的花開花謝,因為它一直在那兒。但造物者透過簡單生活的平常小事來提醒我們,讓我們由小看大,從而體會無論再有能力會或才幹的人,都無法與大自然抗衡,真正服膺自然規律的人,一定也體會到這股力量如何協助我們順勢而為的秘訣。

2008的宇宙年數是1 ( 2008 ; 2 + 0 + 0 + 8 = 10 ; 1+ 0 =1 ),它代表了一切重頭開始,積極開創新的環境世界。也就是說,過去已矣,現在必須重新找回原始的理想,主動出擊鏟除舊包袱,創造全新優質的未來環境。更重要的是,除了依舊遵循「2數」 維持平衡和諧的互助關係外,「8數」 呈現了另一個所謂「現世報」的政治與經濟高鋒;這樣的數字,沒有折中也不是模擬兩可,其結果不是極好就是極壞,它已跳過了測試直接挑戰謊言或真實。

總的來說,2008年來臨,全球會有極度戲劇化的衝突發生,政治與經濟完全由一國一區大唱獨角領軍,有「強權再現」之勢,富者越富貧者越貧,表面風光繁華將引爆年底另一場反對勢力風暴。
但世人經歷2007年的課題反思,不再徬徨迷失,而是更務實面對當前的處境找到解決。台灣面臨洗牌,唯有深具悲憫之心的人才能領導大家前進,同時生命數字須帶有2、6、8者,可「以德服眾」擔當重責 。

2008提醒我們要以「救世者或出家人」的悲憫之心,犧牲奉獻廣為照料他人,唯有「慈悲」 可以擊破難關面對挑戰,「利他者」 才是最後的勝利者。


更多其它內容, 請參考  < 2008 希臘占數大運勢 >一書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inumber/article.php?pbgid=11898&entryid=57455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