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【占數週運勢】2022(第45週)11/7 ~11/13
 

🌳重點提醒

人生如戲,且不斷重複,不斷週而復始。展開你的預視能力,提醒自己如何避免重蹈覆轍,開啟新的道路。

2022年走進第45週(45/9);我們在不斷重複與擴大紛擾和加深情緒中渡過;4數的限制專注與努力工作,需要用打破規則來解決問題。5數的變化與行動,需要在不可預測的步調中找到穩定節奏。9數充滿了希望和無法判斷解讀的虛幻。全球依舊在虛假訊息中,製造慌亂和對人心的威脅,我們需要更多的耐心,在寬容大方和同理慈悲中才能穩定情緒,找回自我信念。

 

這週會重複許多分裂與意外事件發生,我們在冷靜中學習放手並保護真相。

 

如何計算並閱讀你2022年的每週運勢?

 

A先計算你的『#固定數』

   將你的生日 (月份+日數),#逐一相加至個位數。

   比如: 你是1995 518日出生

   固定數 = 5 +  18 =  5 + ( 1+8 ) =14 ; 1+4 =  5 A

       

B. 計算 #你的流年數 為何?

    固定數 + 當年宇宙年數 = 當年你的流年數

 

    因為,今年 宇宙年 2022 =  2+0+2+2 =  6 B said

    所以,(A + B = 5 + 6 = 11 ; 1+1 =  2 你今年的流年數

    🌳你就參考下方 #流年的內容 (其他依此類推)

 

        參考著作 #倪端生命靈數全書 內容介紹

 

【占數週運勢】2022(第45週)11/7 ~11/13

———

 

📌流年 1 的人

本週受到數字6197的影響一些劇情重複,只要保持耐心,接受眼前發生的事物,在循環中找到定律。尤其這週進入週期9數(45/9)會加重了你在心思上的混沌與迷惘,因為一下子方向太多;有些看好的事情變得沒有把握,有些以為已經決定好的方案會停滯。你只要放慢腳步,等待時機出發。11/11是你銷售想法或產品的最佳時機。

 

📌流年 2 的人

本週受到數字6298的影響回歸初衷原點,在細節中找到解決的答案。這是一個感覺不甚安穩的時期,無論是計畫、合夥關係都讓你七上八下,有時會讓你開始對自己與周遭關係存疑。走到第9個週期,一方面得到不少啟發,一方面也有難以掌控的情況發生。避開11/12的任何談判,並避免做任何重大決定,注意身體健康警訊。
 

📌流年 3 的人

本週受到數字6399的影響所有表面看到的現象,剛好都與事實相反。凡事都有直接與間接的前後關聯性,沒有一樣可以讓你置身事外。切勿因為擔心他人可能拒絕你而不表態,也不要因為害怕失敗而沒有任何作為。你只要開始,哪怕只是一個小起點,都會擴大漣漪和影響。11/9 11/13 是你脫離困境的最佳時機,好事在後頭。

 

📌流年 4 的人

本週受到數字6491的影響不要在意別人如何看你或評論你,所有外在的看法都是表象,對你沒有任何幫助。尤其在你逐步建構自己的生活網絡,努力朝目標進行時,你更應該聆聽自己的心,關注自己的感受才是。唯有自己的內心平和安穩住,其他人事都會一一安定下來。不要與人有任何借貸關係,11/7 避開投資誘惑。

 

📌流年 5 的人

本週受到數字6592的影響一動不如靜,在理智冷靜中找到生機。走到今年第45週(45/9),其中的5數對應著你今年的流年5,會產生更大的不安定,你容易有情緒和情感上的衝動,以及過多不切實際的想法與期待。5數的紛擾與異動能量旺盛,你的最大法寶就是一切暫緩。11/7 可出外散心渡假,偏財運不錯。

 

📌流年 6 的人

本週受到數字6693影響,切勿掩藏需求與隨意承諾。在需要時,向有能力可信任的人提出要求,並誠懇告知自己的為難之處,可以得到理解並重新建立完整的自由。這是一個清理舊問題舊債務的最佳時機,在不受情緒干擾情況下,面對責任不逃避,也不要放棄應有的權利。11/711/9有繼承利益,11/10謹慎處理家人關係。

 

📌流年 7 的人

本週受到數字6794的影響,真誠且正確表達自己的情緒,是何等不易啊。尤其,在面臨一些讓自己產生恐懼的人事物前,常會以一種虛張聲勢的距離感來避開挑戰,其實這就是退縮行為。在週期數9的振動能量與你的流年7數相互影響下,你的上下起伏的感受會持續許久,特別在面對家人的誤解或紛爭,11/9 逃離現場,11/13再彌補聚會。
 

📌流年 8 的人

本週受到數字6895的影響避免自我感覺良好,疏忽了對周遭環境人事的必要警覺。於公於私都要更具有彈性,遇到阻礙也能開放態度尋求解決方法。尤其工作職場上的表現,要保持低調,誠懇又有清楚立場。人際關係上則運用繞彎超車,切勿直球對決,一切笑臉迎人,不爭一時。11/7 11/13 推銷面試或與上司協議談判會有好成績。

 

📌流年 9 的人

本週受到數字6996的影響,建立新的步調與節奏,重新找回自己的信心。週期9數(45/9)與你的流年9,強化了你的的自責與內疚心情,也容易讓人失去對自我的價值和依賴。9數是面臨結束與重啟的交點關卡,你剛好藉機清理自己的過去舊帳,輕鬆放掉阻礙前進的觀念思維,11/7 是你重新站上新舞台、公開表現的最佳時機。

 

 

 

🌳原文出處: https://wp.me/pIx4p-WF


#倪端生命靈數全書
  #占數周運勢 #你是幾號人  #倪端好頻道 #倪端生命靈數 #希臘占數 #生命密碼 #倪端  #倪端占數開運月曆  #愛情  #財運  #工作  #職場  #社交  #占卜  #運勢  #流年  #趨吉避凶  #好運  #成功  #交友  NiDuan  #numerology  #wowo101

arrow
arrow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